十年迤逗十年受

我们不生产糖 我们只是糖的搬运工

一笑听华鲸(1)

RPS预警!这个系列是短篇合集 不是连续的 时间线混乱

白宇(宙第一直男)从来不认为拍BL有什么怕的,甚至觉得比一般BG戏更好拍。
“两个男人嘛,有什么大不了的,哼,我又不是没演过gay”。听经济人说改成了兄弟情,“那就更没什么啊”,带着这样的轻松心情,白宇就这样进了剧组,浑然不知道自己的世界会发生如此激烈的震荡。

朱一龙时常会想,如果自己没演《镇魂》会是什么样子呢?应该不会有现在那么多像“魔鬼”一样天天在微博上给自己发表情包的镇魂女孩吧。即使过了那么久,他还是觉得这分分钟几万评论的喧闹场面像梦一样,不敢相信,那是属于自己的珍藏。
不过,作为一个兢兢业业认真营业的演员朱一龙来说,他相信自己即使没有出演这部剧,也会用努力让大家在接下来的作品中认识自己。“嗯,一定会的”他这么着“可是,这样的话,就不会遇见那个人了吧……”

第一次写文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